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雨花台 > 正文
雨花城管:对“游击战”式的运输建筑垃圾方式说“不”
2020-06-03 17:17:00  来源:龙虎网  

5月30日,雨花台区城管执法部门开启环境整治强化周渣土运输夜间整治行动,执法队员以全区工地监控为抓手,辅以源头管理、路面巡查等手段,坚决对“游击战”式的违规运输建筑垃圾方式说“不”。

6月1日晚,雨花台区某在建工地运输建筑垃圾时采用有证车辆开启监控、无证车辆关闭监控的方式,企图逃避城管执法部门的监管。自南京市建筑施工现场环境综合管理系统使用后,每个在建待建工地都有实时数据传输,该工地时断时开“游击战”式的运输方式引起执法队员的关注,在通过视频监控、智慧渣土APP等高科技手段执法队员最终锁定了该工地的违法行为,并成功将无证运输车辆拦停在工地出入口。根据相关条例,执法队员对涉事车辆采取了强制措施,并将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截至目前,本次环境整治强化周渣土夜间整治行动雨花台区城管执法部门共出动人员40人次、车辆12台次,重点检查凤台南路、205国道沿线渣土车违规运输行为,并对全区所有工地进行逐个检查。共查处无证运输2起,路线不符、沿途抛撒等各类违章运输行为17起,有效地巩固了4月份环境整治提升月的成果,形成长效管理机制。

下一步,雨花台区城管执法部门将继续以环境整治行动为抓手,持续开展全区工地环境整治,对各类违章违规行为零容忍,切实巩固爱国卫生运动成果。

责编:孙婷婷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