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吴江表彰第二批战“疫”先锋
2020-03-03 14:06:00  来源:苏州日报  

3月1日,吴江区委组织部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优秀的第二批30个基层党组织和30名共产党员进行通报表扬。这是自2月21日通报表扬30个基层党组织和43名共产党员后,该区再次对在疫情防控中涌现出来的基层优秀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进行表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吴江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各项部署要求,坚持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表彰旨在进一步鼓励先进、凝聚合力、共克时艰,希望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在防疫一线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第二批战“疫”先锋基层党组织不仅包括区卫健委疫情防控行动支部、江苏盛泽医院行政二党支部等医务机构基层党组织,还有吴江区融媒体中心“疫”线报道先锋行动支部、隆盛电器有限公司党支部等企事业单位基层党组织。第二批战“疫”先锋共产党员包括区卫健委应急办主任赵伟红、震泽镇综合执法局局长嵇拥民等。(驻吴江区首席记者王英)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