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护河是我的责任”带动居民爱护水环境
2020-03-23 13:28:00  来源:姑苏晚报  

在“世界水日”到来之际,3月21日上午,姑苏区虎丘街道清塘社区护河志愿者冯惠娟带着2名志愿者,对清洁河沿岸的垃圾进行清理,并检查河道两岸是否有排污、倾倒、乱堆、乱建等现象。

冯惠娟住在清洁河附近,去年6月参加社区组织的“河长制”志愿服务活动。当时正“值夏季,我们还没走到河边,就闻到了一股异味。”冯惠娟说,当时清洁河沿岸河堤上不仅种了蔬菜,还堆放了大量垃圾,菜叶及垃圾的腐烂发出难闻的味道,这让她很惊讶,也对此感到痛心,当即表示要做好一名护河志愿者。从此,巡河工作就成为她生活的一部分,每天都会去河岸边转转。此外,她还拍摄了一些短视频、图片分享到朋友圈,以此来带动更多居民参与到爱河护河的行动中。(记者管有明通讯员秦倩)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