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让高龄老人不孤单 志愿者送上爱心大礼包
2020-03-24 10:46:00  来源:姑苏晚报  

关爱不停歇,服务不断档。近日,吴中区甪直镇江湾村志愿者和社工为高龄老人们送去了“爱心大礼包”,里面装有洗衣液、肥皂、纸巾等日常生活用品。

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一起聊家常,询问老人的健康和生活情况,帮助他们安全、安心地度过疫情防控期,营造快乐、健康的晚年生活。

“奶奶,这是给您的慰问品,祝您身体健康,长命百岁。”志愿者一进门就亲切地握着金奶奶的手。金奶奶接过慰问品时高兴不已,激动地说:“非常感谢你们,在江湾村生活让我感到很舒心!”临走前,大家不忘提醒老人,有任何事情可以找志愿者帮忙。

据悉,志愿者和社工一共走访了60位老人。通过慰问活动,志愿者进一步了解了村里老人的生活,让老人们感受到温暖,也让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不断地传承发扬下去。(记者范易)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