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63名青少年收获关爱礼包
2020-04-20 10:26:00  来源:姑苏晚报  

小陈同学老家在江苏淮安,自小就跟随外出打工的父母在苏州生活,目前居住在姑苏区苏锦街道新天地家园南社区,家庭生活并不宽裕。日前,姑苏团区委相关负责人及区青年商会爱心企业家代表来到他家,为他送上了一份装有口罩、文具套装和学习优盘的“关爱礼包”。据悉,结合姑苏团区委“青护航”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系列活动,姑苏区青商爱心基金共向辖区63名困境青少年捐赠了这样的“关爱礼包”。

姑苏区青商会成立以来,在不断促进会员企业自身成长的同时,积极倡导会员企业投身公益,回报社会,履行社会责任。区青商会先后深入灌南、江口、林周等贫困地区开展捐资捐物、打造共建项目;参与实施团区委“暖冬行动”困境青少年家居环境改造工程”;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商会爱心会员累计捐资27.6万余元用于购置防疫物资等。近日,青商爱心基金作为姑苏区红十字会首个冠名基金正式决定助力困境青少年顺利复学,姑苏团区委动员各街道团工委深入社区一线做好摸底调研和需求排摸,围绕困境青少年在疫情防控期间能否顺利参加网络学习,学业是否存在困难等问题进行收集整理。以青商爱心基金成立为契机,结合姑苏团区委“青护航”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系列活动,青商爱心基金决定向63名困境青少年捐赠“关爱礼包”“。关爱礼包”中的学习优盘内存有团区委联合苏州市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指导中心专业师资力量制作的8期线上主题课程,内容包括如何处理家长与孩子之间关系、如何迅速找回学习状态、如何缓解青少年紧张情绪、如何确立理想目标等等。(记者胡毓菁通讯员高圣)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