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为垃圾分类贡献青春力量 吴江青年助力引领新时尚
2020-04-27 14:51:00  来源:引力播  

用青春行动致敬百年五四,用青春力量共建美丽吴江。4月26日上午,吴江青年代表们齐聚一堂,以一场别样的“垃圾分类我先行 青春引领新时尚”吴江青年助力生活垃圾分类主题宣传实践活动,展示了青春吴江蓬勃向上的风貌。

活动现场举行了吴江东太湖度假区“党团青年垃圾分类志愿服务队”的授旗仪式,多位来自各行各业的青年志愿者代表们登台,或以亲身实践经历为观众科普垃圾分类知识,又或是饱含深情地说出他们的“垃圾分类青春宣言”,赢得了热烈掌声。“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为推进垃圾分类尽一份心,出一份力,为建设美丽新吴江作积极贡献。”来自梅石社区的屠一帆这样说。

在垃圾分类的全民行动中,“快递小哥”这类新兴青年群体也不会缺席。为此,吴江区邮政局和吴江团区委也启动了“青春邮路”垃圾分类宣传行动,通过在快递包裹上贴上宣传垃圾分类知识的贴纸,助力这项新时尚走进千家万户。

目前,吴江正全面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根据初步统计,今年吴江需要落实“三定两清一督”工作的小区为734个,时间紧,任务重。“在这个新的战场上,吴江广大青年高举“五四”火炬,争当先锋,必将成为推动垃圾分类工作的生力军。”吴江团区委相关负责人说。(苏报融媒记者 陆宇其 文/摄)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