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六一“绿书签行动”阅读周启动
2020-05-26 10:55:00  来源:姑苏晚报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5月25日,白洋湾街道开展“绿书签行动”阅读周活动,引导青少年儿童养成“绿色”阅读的好习惯。

此次“绿书签”阅读周在领秀金品社区书屋开展。活动以“保护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为主题,引导青少年文明读书、绿色上网。

现场,小朋友鲁芯樾宣读“绿书签”活动倡议书,领取优秀读物以及绿书签,并在“绿书签”阅读周横幅上签字。鲁芯樾说:“我们要支持那些原创、正版的书籍,拒绝盗版,尽量从正规的书店里购买。”

领秀金品社区站长吴晓兰介绍,社区书屋于今年5月15日开放,成为居民喜爱的全民阅读阵地。社区书屋不拘泥于简单的阅读、借阅,将尝试多渠道、多角度,帮助辖区居民吸收书本中的知识,邀请专业老师、阅读推广人、大学生志愿者等,开展常态化引学、导读活动。(记者吴丽婷通讯员徐玲)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