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党建引领助力垃圾分类 南京银行党员志愿者服务进社区
2020-06-10 10:01:00  来源:苏州日报  

“感谢南京银行的叔叔阿姨,让我学习了垃圾分类的知识,我要做环保小使者,让爸爸妈妈爷爷奶奶都行动起来!”一位参加社区垃圾分类宣传的小朋友说道。这是南京银行苏州分行党委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走进张家港市城北横河社区活动中的场景。

据了解,南京银行苏州分行非常重视垃圾分类工作,将这项工作纳入党建工作中,成立了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通过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垃圾分类工作有效落地。他们还开展了志愿服务进网点,向前来该行办理业务的客户免费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志愿服务上街头,志愿者团队走上街头,向沿街商铺发放垃圾分类知识折页;与共建单位党员组成志愿者团队,每日分时段开展路段巡查,及时制止错误的投放行为,积极倡导“垃圾分类一小步,健康文明一大步”的时尚新风尚。(记者 戴晓刚)

责编:张威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