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彩笔绘童心 安全伴我行
2020-06-12 10:06:00  来源:苏州日报  

图为交警向小朋友赠送安全头盔,并教他们正确佩戴。(记者 倪黎祥 摄)

彩笔绘童心,安全伴我行。昨日,苏州市公安局姑苏分局交警大队联合吴门桥派出所,以及保险公司等单位,走进辖区大龙港幼儿园,开展文明安全小课堂活动。50名幼儿园大班的孩子用充满稚气的画笔,描绘出自己对文明出行的理解和体会。

“一盔一带是什么?一盔就是安全头盔,一带就是安全带。在骑乘电动自行车、摩托车的时候,一定要佩戴好安全头盔,在坐车时,一定要系好安全带。”姑苏交警大队副中队长季骥通过课件展示、播放交通动漫宣传片等形式,跟孩子们分享了很多交通安全方面的知识。民警通过两个有趣的小实验,告诉孩子们,正确佩戴安全头盔,坐汽车系好安全带,可以显著降低交通事故造成的伤害。

“这次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让孩子们收获满满。他们回家一定会跟父母家人分享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大龙港幼儿园园长史云告诉记者。(记者 邹强)

责编:张威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