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助力困境儿童健康成长
2020-07-28 10:00:00  来源:苏州日报  

为认真落实教育扶贫举措,积极助力辖区内困境儿童健康成长,7月27日,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社区教育中心“放心学堂”项目在荷韵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正式开班。

据悉,“放心学堂”项目是由斜塘街道社区教育中心倾心打造的重点助学项目,旨在使街道辖区内困境儿童能和其他孩子一样有同等受教育的机会,让困难家庭减轻辅导孩子学习的负担,保障教育公平。

据了解,“放心学堂”项目由街道社区教育中心、荷韵社区和社会教育机构多方联动,齐抓共管。作为街道社区教育中心的常设项目,“放心学堂”将以“寒暑假集中教育、日常持续教育”的模式为辖区内困境儿童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的服务和教育引导。

“放心学堂”主要围绕学科知识辅导和艺术课程培训来开展。活动现场,街道社区教育中心负责人虞长林与孩子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困境儿童近段时间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孩子们要克服眼前各种困难,树立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态度,对未来充满信心。据悉,“放心学堂”开班之初就受到家长们的热烈欢迎,所有班次迅速报满。家长们表示“放心学堂”解决了他们的后顾之忧,对此纷纷点赞。(驻园区首席记者董捷通讯员宋敏)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