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两大银行300多个网点加入“清凉苏州”行动
2020-08-13 11:06:00  来源:姑苏晚报  

由苏州市文明办、苏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姑苏晚报、苏州市志愿者总会、姑苏区文明办、姑苏区志愿者协会承办的“清凉苏州”大型公益活动得到广泛响应。8月12日,建设银行苏州分行、苏州银行加入行动行列,两家银行超过300个网点设立“清凉驿站”。

2018年7月,建设银行在全行范围建设“劳动者港湾”,进一步开放网点服务资源,主动以金融的力量解决社会痛点难点问题,赋能社会。截至2020年6月末,建设银行苏州分行对外开放“劳动者港湾”205家,覆盖所有营业网点,提供休息、饮水、手机充电、无线网络、饭菜加热、打印复印等29项免费便民服务,其中141家网点还开放卫生间,11家网点提供母婴室服务。截至目前,已累计服务社会公众超56万人次。此次,这205家建行“劳动者港湾”全部参加了“清凉苏州”活动,提供避暑纳凉服务。

苏州银行也在100多家网点设立起“清凉驿站”,为市民提供清凉服务。记者在该行园区支行营业部看到,休息区设了饮水器,提供免费饮水服务,专设的“苏州快递小哥青春接力站”也为奔走在烈日下的快递员提供服务。(记者杨帆)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