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外卖小哥化身“救火英雄”
2020-08-25 13:41:00  来源:姑苏晚报  

8月24日下午1点左右,姑苏区颜家巷一处电线突然起火,一位路过的外卖小哥及时发现后,冲进一家咖啡厅,拿起了灭火器火速扑救,化险为夷。惊魂未定的咖啡厅老板娘於女士还没来得及表达感谢,这位外卖小哥就骑车走了。於女士找到本报记者,希望能够找到这位“救火英雄”,“请他喝杯咖啡”。

“当时这个外卖小哥突然冲进来,大喊起火了,然后就拿起我店内的灭火器,我跟了出去才发现电线起火了。他特别熟练地用灭火器把火扑灭了。”说到当时的情景,於女士仍然感到后怕。当时正值炎热的中午,巷子里行人很少,如果不是这位外卖小哥及时救火,火势可能会一发不可收拾。万幸的是,由于及时灭火,这次火情没有造成任何损失。

事后供电抢修人员到场,修复电线,恢复了供电。但从这次险情中回过神来的於女士又有些遗憾。“那位小哥救完火就走了,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表达我的感谢,我希望找到这位外卖小哥,请他来我店里坐坐,喝杯咖啡。”(见习记者姜昊涵)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