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推动更多家庭学习最美、争当最美 10户家庭获评“最美家庭”
2020-08-27 10:19:00  来源:苏州日报  

8月26日,苏州高新区举行2020年高新区最美家庭颁奖暨助学圆梦音乐会。会上,周丽琴家庭等10户家庭被授予“情满高新·最美家庭”,10户提名奖家庭同时揭晓。

据了解,苏州高新区寻访“最美家庭”活动已连续开展五年,涌现出了一大批事迹突出、感人至深的先进家庭典型,对推进高新区家庭精神文明建设、形成良好社会风尚发挥了积极作用,并推选出一批全国、省、市最美家庭。

当天活动中,高新区妇联还汇聚社会爱心力量,由女企业家为部分贫困家庭孩子赠送音乐助梦学习卡,帮助困境儿童实现梦想。

今年,高新区妇联打造的“最美家庭”特色品牌,更是推出“家风传承、公益大爱、时代风华、爱岗奉献、创新发展”五大主题,借此推动高新区更多家庭学习最美、争当最美。“要把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大力宣传‘最美’事迹,生动讲好‘最美’故事,在全社会努力营造‘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驻高新区首席记者周建越)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