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百株核桃苗送给贫困户 虎丘街道赴铜仁扶贫
2020-09-11 14:59:00  来源:苏州日报  

9月10日,姑苏区虎丘街道工作人员和辖区热心企业代表来到贵州省铜仁市江口县怒溪镇爱心扶贫,共捐赠5.5万元爱心款。这是该街道连续第3年来到结对的怒溪镇“走亲戚”。

同行的还有两家热心公益的企业代表,他们分别走访了怒溪镇田坝溪村和麻阳溪村两个深度贫困村。企业还向10户贫困家庭捐款,并为贫困学生捐款。此外,参加扶贫的观景社区此次通过红帆惠民·党建联盟共建计划,捐助核桃树苗100株,结对5户困难家庭,进行树木结对认领。通过栽种树木,使当地村民提高收入,逐步脱贫。观景社区自2018年与麻阳溪村开展结对帮扶以来,已累计定向捐款5000元,并捐助棉衣、腊八米、夏衣等。

虎丘街道工作人员还深入考察怒溪社区鲥鱼养殖基地和姑苏区国资委东西部协作项目——云舍,商议产业帮扶方向。(记者管有明通讯员顾雪琴)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