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310件冬衣传递“小城大爱”
2021-01-06 13:48:00  来源:苏州日报  

近日,“美好生活,感谢有你”常熟市关爱快递员冬衣捐赠行动启动。首批310件冬衣,为快递小哥送上了“小城大爱”的温暖。

活动由常熟市团市委、常熟市工商联和常熟邮政管理局联合发起。常熟市团市委还联合常熟市工商联向广大市民、爱心企业以及各级团组织发出倡议,为了发扬“小城大爱”文明美德,倡导社会各界对快递员群体更加尊重、关爱和支持;尊重快递小哥的辛苦付出,当签收包裹时说一声“谢谢”;当快递滞留时多一份理解;当投递失误时多一点沟通……同时,各快递企业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做好快递员各项保障工作,让快递小哥跑得安心、做得暖心、拼得舒心。倡议还呼吁爱心人士、爱心企业捐赠冬令衣物用品,为快递小哥送上温暖。(驻常熟记者袁鼎)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