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常熟启动青少年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21-01-13 15:08:00  来源:苏州日报  

1月12日,常熟市“颂建党百年,做时代新人”青少年主题教育活动暨“缤纷的冬日”启动仪式举行。

本次活动由常熟市文明办、常熟市团市委、常熟市教育局、常熟市关工委和常熟市委党史工办联合举办。活动旨在引导广大青少年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培养青少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激发勤奋好学、报效祖国的内生动力,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

主题教育活动将通过讲好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的故事;讲好在党的领导下中国改革、开放、发展的故事;讲好中国共产党人的英勇事迹故事展开。同时结合“文明常熟、快乐成长”社会实践教育活动,以老少共话、共唱、共颂等形式,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注入正能量。(驻常熟记者袁鼎)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