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去年全市募集款物7.98亿元
2021-01-27 10:42:00  来源:苏州日报  

  昨天,苏州市慈善总会四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四届八次理事会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全市慈善系统在慈善抗疫、精准帮扶困难群众、激发全社会慈善活力、提升社会影响力等实践中取得的新成绩,同时部署“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市慈善工作。副市长曹后灵出席会议。

  面对疫情冲击和经济下行叠加,全市各级慈善组织坚定不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投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展现了慈善人的责任担当。2020年,全市两级慈善总会募集款物7.98亿元(其中物资折价1.9亿元),救助支出7.41亿元(其中物资折价1.9亿元)。其中,市慈善总会抗击疫情接收款物4341.91万元,先后开展六大类19个慈善项目,已全部用于疫情防控。除抗击疫情开展的专项募捐外,市慈善总会全年募集资金6521.77万元,支出5560.38万元,精准实施48个慈善项目。

  曹后灵指出,过去一年,市慈善总会动员并带领社会各界爱心力量,做了大量帮特困、扶贫弱、助急难、补短板的工作,真正做到为政府分忧、为百姓解难,工作有力有为、活动有声有色、救助有情有义。他要求,新的一年要准确把握慈善工作的重点任务,用心用情做好慈善关爱帮扶,创新创优做出慈善特色亮点,专心专业做实慈善发展基础。(记者 林琳)

责编:张威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