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张家港开展学雷锋全民志愿服务集中行动
2021-03-05 12:59:00  来源:苏州日报  

113项志愿服务项目集中发布,送出2500份志愿者礼遇礼包,12个学雷锋志愿服务伙伴计划项目签约,9城牵手组成志愿联盟守护长江母亲河……3月4日“文明实践 志愿同行”张家港市2021年学雷锋全民志愿服务集中行动暨“家在长江边 共护长江美”长江大保护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联合行动启动,全民参与、全城动员,志愿服务走心暖心,领跑文明典范城市建设新航程。

一个人带动一群人,一群人温暖一座城。为倡导广大志愿者走进乡村、走进社区、走进基层,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需求中送温暖、献爱心,近期,张家港公开征集了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活动现场,张家港市2021年学雷锋全民志愿服务集中行动项目清单发布,共计113项,包括理论宣讲、生态保护、科普宣传等6大类。项目通过张家港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智慧云平台接受基层群众的点单,让志愿服务凝聚而成的向善力量,托起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活动现场,长江大保护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联合行动启动。张家港在长江保护志愿联盟的基础上,主动联络南京、镇江、扬州、常州、泰州、无锡、南通的8个长江保护志愿服务组织,开展“家在长江边共护长江美”长江大保护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联合行动。

活动中,《你是春天》张家港市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公益宣传片发布;张家港市2020年度优秀志愿服务典型受到表彰;张家港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大队正式成立。现场还举行了“学雷锋·志愿服务伙伴计划”项目签约仪式,发布2021年度志愿者礼遇商户联盟名单。(驻张家港首席记者杨溢)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