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苏州工业园区组建导师志愿服务队
2021-05-08 12:56:00  来源:苏州日报  

5月7日下午,由苏州工业园区企业社会责任联盟、苏州工业园区志愿者协会共同主办的“文明园区 联通你我”暨第七届公益伙伴计划启动仪式,在园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据悉,该联盟今年将整合园区科技创新、生态环境、行政审批、应急管理、税务等部门的资源,发挥自身优势,以“惠企亲商”为主题,组建一支专业导师志愿服务队,以实际行动助力园区营商环境提升。

据了解,园区企业社会责任联盟成立于2010年,十年来吸引了700多家爱心企业加入。

活动现场,来自园区科技创新委员会、法院、海关等职能部门的导师们获颁聘书。接下来,导师团将通过企业点单、联盟派单以及定期举办沙龙等方式开展惠企服务。启动仪式上,去年入选“江苏省企业社会责任建设典范榜”的苏州港华燃气有限公司、苏州江南嘉捷电梯有限公司、博世汽车部件(苏州)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获颁证书。

现场,园区第七届“公益伙伴计划”项目对外公布。本届“公益伙伴计划”项目分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帮困助学、社区共建、文化文艺、绿色环保等五大类别。通过前期的征集、申报、筛选、优化等流程,目前共有近50个项目上线。活动中,汤妈妈公益咖啡学院与星巴克、雪莲花图书漂流与重建公司、心连心—自闭症家庭赋能计划与博世汽车、宋庆龄幼儿园等10个项目与10多家爱心企业成功对接,并举行了签约仪式。现场的“公益市集”十分火爆,除了爱心企业参与外,还有近20家公益组织到场,与项目方沟通项目计划。(驻园区首席记者董捷)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