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接续奋斗迎华诞 斜塘街道莲香社区共绘长卷
2021-06-16 12:33:00  来源:姑苏晚报  

  昨天,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莲香社区以“童心向党绘蓝图接续奋斗迎华诞”为主题,举办了长卷绘画活动。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红色管家志愿者、党建联盟单位斜塘中心幼儿园的小朋友、善城公益党支部的志愿者们80余人共同描绘蓝图,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向建党百年献礼。

  在展开的画布前,社区首先邀请红色管家志愿者向小朋友们深情讲述了建党百年以来祖国发生的巨变以及获得的辉煌成就、讲述革命先烈们不畏牺牲的伟大壮举。一个个鲜活的故事将孩子们带入那段红色记忆中。随后,“红船精神”“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首次载人航天飞船升空”……一个个历史的辉煌时刻,在小朋友和各位参与者们的笔下呈现。通过一笔笔的绘画,孩子们由衷祝福伟大的祖国越来越繁荣富强,也鼓舞起了努力成长当好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的坚定信念。

  此次活动,让社区的孩子们对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培养了孩子们的爱国情怀。接下来,社区将继续在青少年群体中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唱响奋进新时代的主旋律。(记者 董捷 通讯员 李嫣蓉)

责编:张威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