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400份清凉包送工地
2021-07-15 13:39:00  来源:姑苏晚报  

7月14日上午,烈日当空。在道前街苏州市会议中心综合提升工程的工地上,工人们喜笑颜开。原来现场11个点位的工人都收到了来自苏州市会议中心“苏心红程”党支部送来的清凉包。

工地现场的长桌上,红色的清凉包一字排开。打开红色包装后,内置香皂、毛巾、花露水、人丹、风油精五样防暑用品。“苏心红程”党支部党员李丽说,自从苏州出梅入伏,气温居高不下,考虑到工人长期户外工作,十分辛苦,于是准备了防暑用品,以保障工人健康安全。

拿到自己的那份清凉包后,苏州市会议中心综合提升工程工地相关负责人孔维凯很开心。近期连续出现超过35℃的高温天气,该工地规定从中午11点到下午3点停工。孔维凯的工作是到各个工地点位上查看施工情况,日行至少两万步。记者发现,才一上午,孔维凯的黑色短袖上衣已经湿漉漉的一片,额头上的颗颗汗珠顺脸颊流下。“热天有防暑用品,工作更有保障。”孔维凯说。

记者了解到,本次苏州市会议中心在工地上发放了400份清凉包。此外,他们还向工地周边的交警等户外工作者发放了100份清凉包。(见习记者韩丽媛)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