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凝聚青年力量 助力垃圾分类
2021-07-28 10:23:00  来源:苏州日报  

近日,常熟市董浜镇农村工作局(环境卫生)、董浜镇团委与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委员会团委、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开展垃圾分类结对共建,凝聚青年力量,助力垃圾分类。

当天,董浜镇垃圾分类专班人员与常理工汽车工程学院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青年志愿者进行了沟通交流和教学指导。在董浜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两个学院进行第一次暑期垃圾分类实践学习,常理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派出讲师为现场观众举办讲座,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原创的手机App软件,可采用定位系统来方便进行生活垃圾的分类投放。

垃圾分类工作是提升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环节之一,结对共建是董浜镇推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的创新举措。今后,结对四方将本着“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提高”原则,开展教学指导、学生跟队检查、协助沟通交流等,实现团的建设与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发展良性互动,形成共同发展的工作新格局。(驻常熟记者 袁鼎 通讯员 陶燕华)

责编:张威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