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打造文明实践网络公益课堂
2021-08-10 13:25:00  来源:苏州日报  

近日,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张家港市“家门口的暑托班”线下课程全面暂停,与此同时,该市精心打造的“云端暑托班”正式上线。

遵循未成年人身心特点和成长规律,“云端暑托班”设计了丰富多彩的课程内容,结合“童心向党”教育实践活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实践、优秀文化传承、健康生活方式践行等主题,设有《学而时习之》《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说》《今古话苏州》等视频课程,为孩子们提供免费的文明实践网络课堂,打通未成年人快乐成长、宣传教育“最后一公里”。

记者了解到,目前,9期视频课程已全部上线,包含抗疫、家风、敬业、友善等主题,每期视频课程时长达45分钟,引导孩子们争做品德高尚、富有理想、文明有礼、快乐健康、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驻张家港首席记者杨溢见习记者陈梦娇)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