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红色种子撒进学子心
园区东沙湖小学积极开展“党报阅读”活动
2021-12-14 14:10:00  来源:苏州日报  

这学期以来,苏州工业园区东沙湖小学积极开展一系列“党报阅读”教育活动,引导少先队员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在全校掀起了阅读党报的热潮,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近日,东沙湖小学的学生们倾听了一期特别的校园广播——“928和你一起读党报”。

小播报员们从《苏州日报》上精心挑选内容,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训练阅读,录制播报,给大家呈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校园广播,深受同学们喜爱。

为了让孩子们通过报纸更好地了解时事政治以及家乡苏州的发展变化,东沙湖小学设立了“党报悦读时光”,还在学校大厅专门开辟了“党报悦读栏”。早晨到校后,老师们会把《苏州日报》上的最新新闻通过朗读的方式传递给孩子们;课余和午休时间,孩子们会来到“党报悦读栏”翻阅《苏州日报》。该校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每一个学生都能在心里种上红色的种子,争做有理想、有信念的时代新人。(记者 陶赟婷)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