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暖心!残疾人编织围巾帽子送辖区老人
2021-12-27 09:26:00  来源:姑苏晚报  

近日,姑苏区双塔街道百步街社区工作人员来到网格员周曼珍的家中,送上了羊毛围巾。周曼珍今年已80岁,经常参加社区公益活动、守护街巷环境。“这个围巾真漂亮,大红色的上面还有花,谢谢你们!”她满脸笑意地说。

其实,社区工作人员送来的围巾是辖区残疾人戴香林编织的。她是一名资深的编织爱好者,前两年在社区牵头成立“折翼天使编织工作室”,为喜欢编织的人传授技艺。在近期举办的苏州市“吴地工匠”职业技能系列竞赛第六届苏州市残疾人职业技能比赛中,她还获得钩针编织比赛项目第三名。因为身体残疾,不方便出门,她经常得到社区以及邻里间的照顾和帮扶,也总想着感恩社会,尽自己所能去帮助他人。百步街社区党委书记杨春燕表示,除了周曼珍,他们会尽快把戴香林编织的帽子和围巾送给辖区有需要的老人。(记者 管有明 通讯员 李静怡)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