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蒋琴华荣登12月“江苏好人榜”
2021-12-31 10:31:00  来源:苏州日报  

  近日,12月“江苏好人榜”发布,苏州的蒋琴华荣登新一期榜单,被评为“孝老爱亲”江苏好人。

  蒋琴华,女,1954年生,张家港市后塍街道金丰社区居民。2002年,蒋琴华17岁的儿子罹患强直性脊柱炎,瘫痪在床。2008年,丈夫在工作中突发意外,脑部受损,导致行动不便。从此,生活的重担全部压在蒋琴华一个人身上。面对瘫痪的儿子和身受重伤的丈夫,她擦干眼泪,用爱支撑起这个家,守护家人度过命运的风雨。多年无休的劳顿,让蒋琴华的身体也出现了问题,2021年初,她也被确诊为强直性脊柱炎,社区定期组织志愿者上门帮扶。2021年5月,为回馈社会,蒋琴华主动登记成为遗体器官捐献志愿者,希望为强直性脊柱炎的医学研究贡献一份力量。(记者 朱雪芬)

责编:张威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