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一杯姜茶温暖苏城
2022-01-05 13:39:00  来源:姑苏晚报  

元旦期间,苏州工业园区星港学校三校区联合开展了“一杯姜茶·温暖苏城”的爱心公益活动。这项公益活动,星港学校已经连续举办3年了。今年共有将近200个红领巾志愿者家庭积极报名参加,与去年相比增加了近三分之二。

元旦凌晨五点,在父母的陪同下,大家不畏冬日的严寒,大手牵小手来到姑苏城的街头巷尾:农贸市场、小区商业街、快递公司、公交车站、地铁站……红领巾志愿者们端上一杯杯热气腾腾的姜茶给维护着市容市貌的环卫工人,给起早贪黑卖菜的叔叔阿姨们,给维护小区治安的保卫人员,给卖早点的摊主,给风雨无阻的快递小哥,给每日辛勤奔波在路上的公交车司机,给地铁站内的工作人员和地铁站旁的绿化工作者……同时道一声:“叔叔阿姨、爷爷奶奶元旦快乐!我是星港学校的公益传播小使者。你们每天为了工作都要早起,真是辛苦了!快喝一杯姜茶暖暖身子吧!”叔叔阿姨、爷爷奶奶们喜笑颜开地接过孩子们端来的姜茶,连声表示感谢。(记者 陶赟婷)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