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菜单式”文化活动增年味 定制化春联受欢迎
2022-01-19 14:02:00  来源:姑苏晚报  

17日下午,姑苏区虎丘街道清塘社区的活动室内墨迹飘香,书法志愿者们挥毫泼墨,一个个“福”字、一副副春联跃然纸上。这是清塘社区举办的由居民“点单”,志愿者“出货”的“送福进万家”公益惠民活动。“相比印制的春联和‘福’字,现场书写的更具有年味,而且还可以自己决定春联上的内容。”居民孙菊芬拿到自己的定制的春联后特色开心。

春节将至,为给社区居民送上一份丰富的文化大餐,清塘社区党委联合妇联、团支部、残联,充分挖掘辖区特色文化资源,共商共议编制出迎新文化节目“菜单”,内容涵盖送福字、迎新会、贺岁影展、亲子活动等。社区通过活动征集、组织发动、互动牵引,在春节期间,为居民送去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食粮。这次举办的“送福进万家”活动,就是居民提出的以“福”字和“挂历”的形式送出新春祝福,举办后也深受居民欢迎。(记者 刘达 通讯员 秦倩)

责编:张威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