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江苏省委宣传部慰问全国时代楷模崔根良
2022-01-21 17:09:00  来源:文明苏州  

1月19日上午,江苏省文明办副主任公永刚一行,代表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和省美德基金会走访慰问全国时代楷模、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亨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崔根良,为他送上鲜花和春联,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30年来,崔根良带领亨通集团以爱党爱国为信念,以产业报国为使命,以自主创新为动力,以时代担当为责任,以贡献社会为己任,以共享共赢为宗旨,走出了一条跟党走正道、依法守商道、诚信讲公道、发展不偏道的中国特色民企创新发展之路。

崔根良先后获得全国时代楷模、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最美奋斗者”、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劳动模范、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全国非公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全国“改革开放40年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全国脱贫攻坚奖奉献奖、中华慈善奖等荣誉。

★慰问座谈会上,公永刚对亨通集团30年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崔根良始终坚持产业报国、在带领企业奋斗过程中展现出的创业创新精神、以自己实际行动诠释社会主流价值、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勉励其更好地发挥榜样引领作用,继续在企业创新、社会公益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以贡献社会践行时代担当。

★崔根良对省委宣传部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他表示,将不忘初心,始终以爱党爱国为信念、以产业报国为追求,抢抓当前吴江践行国家战略的发展机遇期,推动企业自主创新发展,办好高科技、国际化的一流企业,不断锤炼企业“看家本领”,擦亮吴江民营经济“金字招牌”,持续发挥时代楷模、道德模范的示范带动作用,踔厉奋发实现新的跃升,为吴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苏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杨芳,吴江区委副书记钱斌、副区长孙俊良陪同慰问。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