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展现抗疫决心 丰富精神生活
2022-05-06 19:39:00  来源:苏州日报  

“五一”期间,苏州推出一系列线上活动,展现抗疫决心,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全市各市、区文化馆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联合推出“家在苏州·我们的节日”——“艺”路有你“五一”线上活动50余项。

“五一”期间的群众文化活动由市文化馆进行集中统筹,全市各市、区文化馆积极响应。活动涉及全市优秀群文创作作品展播(直播)、全市优秀群文抗疫作品展示、艺术U课、手作互动、居家微课堂、诗歌分享会等,种类丰富,形式多样。据不完全统计,“五一”期间线上活动累计播放(点击)量超30万人次。

市公共文化中心副主任李慧洋表示,接下来,该中心将进一步思考公共文化服务新发展模式,加强全市数字文化资源统筹协调,推动全市群众文化活动的联动宣传和信息共享,推进数字文化资源内容建设,提高网络服务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苏州美术馆还上线“同心抗疫,守护绿码”趣味创意手工系列第二课“绿马”钩织工艺体验。此次课程将“绿马”送入姑苏区一家隔离酒店。隔离点的参与者在获得苏州美术馆精心准备的材料包后,按照线上课程内容进行学习、制作。据介绍,“绿马”谐音为“绿码”,苏州美术馆通过这种方式安抚隔离人员情绪。(记者 罗雯)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