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为货车司乘人员打造暖心港湾
2022-05-09 10:36:00  来源:苏州日报  

床铺、书桌、椅子、空调等一应俱全,货车司机们有了歇脚的港湾。日前,太仓市沙溪镇“卡友驿站”一期建设完工,正式投入使用。目前,50间宿舍已全部预约,13名“卡友”先行入住。

为畅通货运物流“动脉”,积极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沙溪镇全力打造“卡友驿站”,对货车司乘人员进行全流程闭环管理,为货车司机提供暖心服务的同时,全面筑牢货运防疫体系。

沙溪镇“卡友驿站”位于松南村工业园新松路88号,占地面积43亩,总投资约300万元。驿站设置集宿区、停车区、办公区、消杀区及备用区5个区域。一期50间宿舍、停车区、办公区、消杀区已完工。二期22间宿舍今天启动建设,预计一周内全部完工。目前,停车区可停放各类货车70辆,同时配备接驳、消杀、安保、采样等方面的8名工作人员进行管理服务。

据介绍,“卡友驿站”严格落实全流程闭环管理,货车需凭货运码进入,到达后将经过消杀处理、停车静置、人员下车消毒、入住宿舍等环节。

“有了驿站,往返沙溪就有地方住宿休息了,车子也有地方停放了。”“卡友驿站”获得了沙溪镇复工复产企业及广大货车司乘人员的一致好评。

沙溪镇相关负责人说,下一步,他们将继续对驿站进行规范闭环管理,提供暖心贴心服务,为货车司乘人员纾困解忧,全力保障企业有序复工复产。(驻太仓记者 顾志敏 周哲)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