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120余份暖心礼包发放
2022-05-16 09:39:00  来源:苏州日报  

一个手持小风扇、一条毛巾、一瓶“元和棠”定制可乐,一个晨曦馨苑社区防疫志愿者专属钥匙扣……近日,相城高新区(元和街道)晨曦馨苑社区党总支为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志愿者们送去慰问爱心礼包,将关怀与温暖传递到疫情防控一线。

近日,晨曦馨苑社区党总支书记杨臻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将首批120余份慰问爱心礼包送到在疫情期间各支援单位、辖区物业及居民志愿者手中,感谢他们在疫情期间的鼎力支持与无私奉献。

据了解,晨曦馨苑社区共有7个小区。其中1个是开放式小区,无物业管理;3个动迁安置小区,2个公寓房,共涉及6292户家庭和128间沿街店铺。无论是信息排查、门岗管控、重点人员管控、店铺疫情管控,还是全员核酸检测等,社区都面临着巨大的工作量和压力。

“疫情期间,我们不仅获得了医护人员的支持,街道机关干部、居民小组长等也都成为志愿者,与社区工作者携手抗击疫。” 晨曦馨苑社区党总支书记杨臻介绍,为了感谢他们的奉献,社区准备了共300余份慰问爱心礼包,将分三批发放。

在疫情防控方面,社区也将继续充分发挥网格化优势,进一步加大排查的力度和频次;通过“小喇叭”、小区出入口放置告示牌等多种渠道宣传防控要求,在小区营造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疫情防控氛围,为群众筑起安全防线。(驻相城区首席记者 袁雪 通讯员 冯袁晓)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