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新东园”变成了“心动园” 工作人员频频被点赞
2022-06-21 10:18:00  来源:姑苏晚报  

“感谢东园的工作人员,你们的良好品质值得‘点赞’!”近日,东园管理处收到一封手写感谢信,信将一位“好人保安”的事迹娓娓道来。

6月9日下午6时左右,市民肖先生下班路过东园时萌生入园稍作歇息的想法,遂将电瓶车停放在北门口,包和随身快递置于挡风玻璃下便离开。疲惫的肖先生在园内长椅上一觉睡到晚上10点,醒来方才想起没拔电瓶车钥匙。心急如焚的他急忙赶回北门,却发现东园管理处保安早已守在车旁,寸步不离。“包内装有身份证、银行卡、电脑、现金等贵重财物,如果丢了就麻烦了。”最让肖先生动容的是管理处保安拒收赠礼,“这件事体现了东园员工的好品质,真的十分感谢。”他感慨道。

为游客守包寸步不离,爱心举行让市民暖心不已。记者为此联系了耦园管理处(东园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他表示,园内这样的感人事迹其实屡见不鲜。今年上半年耦园管理处(东园管理处)就涌现出一大批好人好事,拾取丢失物品并找到失主的14起,协助游客寻找走失的老人儿童4起,劝阻轻生事件1起,协助扑救火灾隐情1起,见义勇为救助落水市民1起;共获得市民热线电话表扬2次,表彰锦旗2面,书面表扬多次。“很多市民见证了东园的发展变化,东园也一路陪伴着大家成长,特别是近年东园升级、增加了众多服务设施与项目,新的时代新的业态,让市民又有了心动的感觉。”该负责人说,这么多好人好事的涌现,既是管理处长期坚持提升职工凝聚力向心力的体现,也是东园与市民游客相伴成长、大家爱园护园的结果。

耦园管理处(东园管理处)自去年以来,围绕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系统“十四五规划,在打造公园城市和世界景区一流窗口形象的过程中开展系列“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从每个职工工作流程的标准化、工作质量的精细化、工作内容的多元化着手,全方位服务好每位市民游客,充分提升游客游览的满意度和舒适度。“苏州市连续五次上榜全国文明城市,今年正全力打造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我们作为城市公园管理者、服务者将继续在助力苏州打造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过程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该园负责人表示。(记者 张丫 实习生 曹颖)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