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巡礼第16期 | 江苏省张家港市:文明城里好风景
2022-08-12 09:05:00  来源:中国文明网  

文明,是城市的一道道风景,是身边的一缕缕温暖,是感动你我的一份份真情。走进文明城,让我们一起感受城市的暖意和文明的力量。

在张家港,一幅幅民生图氤氲着人间烟火,激荡着城市温情,一个个“文明空间”串起了城市的闪亮地标。

好人好事好风景,举手投足见文明。在这里,志愿服务成为人们的生活方式。越来越多的张家港人发自内心地帮助他人跟着城市的脚步一起成长。

聚焦服务“一老一小”特殊群体,开展养老服务时间银行、家门口的暑托班、幸福家长驿站等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有力提升市民幸福指数。一系列走心“实招”让文明创建成为百姓点赞的民心工程。

从改变环境到培育文明,从厚植精神到涵养文化,从行为规范到内心遵循,这一路张家港走得扎扎实实。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