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常熟梅李镇“梅好办”志愿服务队成立 服务触角延伸至“神经末梢”
2022-09-05 10:11:00  来源:苏州日报  

近日,常熟梅李镇新市民党群“梅好办”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

“梅好办”志愿服务队是常熟市新市民事务中心梅李分中心与梅李镇为民服务中心在探索志愿服务与政务服务深度融合方面的创新举措,双方通过建立完善的志愿服务工作体制机制,将服务触角延伸到社会基层的“神经末梢”,构建“横到边、纵到底”的志愿服务组织体系,推动志愿服务领域的新时代政务服务工作“全线展开、全域覆盖、全面深化”。

该志愿服务队由上述单位工作人员、党群成员组成,志愿者已达200余人。志愿服务内容包括为辖区残疾人、老年人等特殊人群提供非工作日上门帮办代办服务;面向企业提供快捷精准“政务服务上门办”等志愿服务,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在文明城市创建、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平安社区等工作中的积极作用。

(驻常熟记者 袁鼎)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