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常熟琴川街道“梦想小屋”暖了困境儿童
2022-09-16 08:53:00  来源:新华日报  

“感谢帮助我的叔叔阿姨,我终于拥有了自己的房间,还有新书桌、新台灯、新空调,我以后一定更加努力地读书。”9月14日,常熟琴川街道青龙社区的困境儿童小张,住进了属于自己的“梦想小屋”。

这间“梦想小屋”是“双联”“服务在基层”的活动见证。今年,琴川街道政协工委依托“界别联镇、委员联村”资源优势,联合工商联界别开展“服务在基层”行动,为贫困家庭儿童进行“梦想改造+”计划,改善居住条件,打造属于他们自己的温馨小天地。此次“梦想改造+”计划由街道摸排认定关爱儿童对象、收集心愿需求,由挂钩联系的工商联界别提供资金支持,两方协同发力共为5名困境儿童打造了心愿版“梦想小屋”。琴川街道将持续发挥好“双联”平台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功能和作用,聚焦民生难点、贴近基层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以更实的举措服务基层群众。

(陆雅洁)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