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文明随手拍”展示吴江震泽古镇美景
2022-10-26 09:20:00  来源:苏州日报  

用镜头记录“幸福的瞬间”,展现平凡生活中的“细微之美”。近日,为期4个月的“见证新震泽”影像征集活动落下帷幕。活动共收到投稿照片260多张,最终录用125张,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了历史悠久、蓬勃发展、宜居宜业、文明时尚的美丽新震泽。

本次活动是震泽镇“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的重要内容,利用“今日震泽”微信公众号“文明随手拍”平台,吸引网友踊跃参与,在发现、展现美好震泽中激发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

在这些作品中,师俭堂、馀庆堂等历史文化遗迹风貌依旧;软糯清香的阿婆团子、绵软又不失嚼劲的黑豆干引人垂涎;谢家路、香桐湾等地,新业态与传统农村相融相生……一张张精美照片真切地展示了千年古镇的深厚历史底蕴、宜居宜业的城乡环境和文明时尚的震泽百姓。

“如今,震泽的27个村(社区),都在为创造新时期的美丽震泽而努力。乡村振兴的诗意画卷,正在徐徐铺展。”震泽镇相关负责人表示。(驻吴江区首席记者王英见习记者朱亚蕾通讯员吴怡纯)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