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常熟虞山街道多措并举弘扬廉洁家风文化
2023-08-02 09:59:00  来源:苏州日报  

近日,常熟市虞山街道开展“传承优良家风 厚植清廉根基”家风活动,引导辖区广大党员、群众做文明新风的引领者、良好家风的倡导者、淳朴民风的践行者,推动家风建设在虞城蔚然成风。

此次清廉家风活动,虞山街道齐聚“老、中、青”三代,以家庭代表讲述家风故事为先导,以清廉家风书法与茶艺展示为载体,将书法茶艺文化和廉洁文化完美融合。活动中,“银发”宣讲团以家风课堂为依托,展现礼义廉耻内涵,少先队员带来诗朗诵表演,播种下廉洁家风的种子。街道还向青年干部代表赠送了《绵延的古风》《古韵清风》等书籍,引导青年干部净化精神境界。

近年来,虞山街道积极打造“山湖同城 清风同在”廉洁品牌,深入挖掘虞山传统文化以及非遗文化中的清廉元素,开展家风家训评比、诵读廉洁诗歌、廉洁书画展等活动,全方位营造以廉为荣的良好氛围,提升群众廉洁文化意识。(驻常熟记者 陈洁)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