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常熟:感受文明乡风
2023-10-16 14:19:00  来源:苏州日报  

近日,常熟市政协碧溪街道工委举办“新风礼堂倡新风,移风易俗润万家”协商议事活动。政协委员和群众代表边走边聊,探访新风礼堂,感受文明乡风。

在碧溪街道,新风礼堂的建设如火如荼,政协委员和群众代表实地踏勘了碧溪街道的喜来乐喜宴会所、李袁村新风礼堂、阅江佳苑三处新风礼堂。新风礼堂内,桌椅整齐排放,宽敞明亮,舞台空间、厨房空间、化妆空间等一应俱全,功能齐全,设施完善,能同时容纳上百人。新风礼堂好不好,得看群众的“掌声”大不大。会议现场,群众代表畅所欲言,针对新风礼堂的投入运行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和看法,为会议注入了更多的基层视角和实际经验。碧溪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这些问题进行了回应,在场的政协委员也纷纷建言献策。在一问一答中,文明乡风更润民心。(记者 陈洁 见习记者 施含韵)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