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常熟琴川街道宠物饲养讲文明
2023-11-24 08:57:00  来源:新华日报  

近日,常熟琴川街道举办琴湖第二届宠物运动会等萌宠团建,将全民健身理念融入文明养宠倡议,邀请主人与萌宠一同运动,引导爱犬人士科学养宠。

加强文明养犬管理,不仅是提升城市治理水平、彰显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举措,也是衡量一座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尺。琴川街道把文明养犬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相结合,让宠物饲养与文明同行,走出一条宠爱有“方”的新路径。琴川街道在商场、公园、小区重点建设宠物友好空间,通过提供多元的宠物服务、举办宠物互动活动等,营造人宠和谐共处的环境;同时,推出“文明有力量·文明养宠”系列服务,开展多场“萌宠集市”,为市民提供养宠咨询、萌宠义诊、文明养犬法规科普等“一站式”便民服务。此外,街道还汇聚党员、居民群众、志愿者等多方力量,常态化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推广等文明实践活动,提高辖区居民对文明养犬等相关知识的知晓率,倡导文明养犬理念、引领文明养宠新风尚。

(俞虹)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