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8个项目组团传递“基层声音”
2023-11-29 10:30:00  来源:苏州日报  

11月28日,常熟市碧溪街道2023年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长擂台赛”暨精品项目发布会在声谷大剧院举行,28位站长组成8个项目组团,通过辩论赛、情景剧、诗朗诵等形式展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好经验、好方法、好成果,在互学共鉴中推动碧溪新时代文明实践迈上新台阶。

“站长擂台赛”一开场,由碧溪街道三湾村、龙桥村、太平桥村组成的“红色耕读理享家”组团带来的趣味辩论赛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站长们个个“唇枪舌剑”,在你来我往的“开杠”中取长补短,辩明新时代文明实践发展关键因素。

碧溪是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站长擂台赛”的发源地,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站长擂台赛”已成为推动碧溪新时代文明实践走深走实的动力引擎。

今年,碧溪街道28个实践站继续分为8个项目组团深耕文明实践“新天地”。一年来,老茶馆里话文明等一批冒热气、接地气、聚民心的实践活动,推动碧溪文明实践迈出新步子,走好新路子,实现新成效。今年的“站长擂台赛”还新增大众评委点评环节,让来自各组团的村(居)民代表结合站长的现场表现和平时生活的切身体会,说出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基层声音”。

为响应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关于“温暖秋冬、文明同行”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工作部署,8个项目组团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5大内容策划了“温暖秋冬、文明同行”暖“心”重点项目,包括学习实践科学理论、宣传宣讲党的政策、培育践行主流价值等。活动现场,8个项目组团代表分别领办了各自项目。(记者 陈洁)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