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微爱大义,闪耀光芒!常熟东南街道开展2024年学雷锋主题活动
2024-03-07 10:26:00  来源:常熟市高新区东南街道  

为大力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倡树时代新风,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引领作用,近日,常熟市高新区东南街道举行“微爱大义闪耀光芒”2024年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东南街道党工委委员郎平,各村(社区)党务副书记、宣传干事,优秀志愿者代表出席活动。

郎平表示,高新区东南街道着重从志愿服务、服务群众、服务范围上不断拓展文明实践活动形式内容,传播文明理念,有效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对下阶段志愿服务工作,郎平提出要求:

画好“树型簇”,让志愿服务“零缺位”;

完善“矩形图”,让服务群众“零距离”;

扭住“关键点”,让服务范围“零盲区”。

现场进行了2023年度优秀志愿组织、优秀志愿者表彰仪式

优秀志愿者代表马华发表志愿服务感言

此外,3月2日,在永旺志愿集市活动中,设置了包括“全民阅读”“文明接力站”“为流浪宠物安家”等市集服务站点,65名志愿者参与其中,吸引了1300余名市民群众广泛参与。

书写暖心话语,赠送骑行手套行动得到了外卖工作者的纷纷点赞。

孩子们在志愿者耐心的教学下模拟心肺复苏

漫读空间为区域市民群众免费赠送阅读绘本

微爱大义,闪耀光芒,常熟市高新区东南街道将坚持以“微茫”工程为抓手,用实际行动诠释向上向善、求真求美,大力彰显文明东南因你精彩的广度、速度、高度和温度。(东南君)

责编:杨梦媛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