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高新 > 正文
书香集市引来众多居民
2021-04-23 10:10:00  来源:姑苏晚报  

  在世界阅读日到来之际,狮山商务创新区青春社区在横山公园开展了一场“百年书香筑廉青春”阅读节活动。值得一提的是,青春社区在本次阅读节活动中融入了“红色文化”元素,以红色经典、智慧“悦”读、文化体验三个板块搭建了书香集市,吸引了市民热情参与。

  阅读节在辖区共建单位经贸机电学院选送的《知否知否》中拉开序幕,川剧变脸和魔术表演燃爆现场,蓝桥越剧团的一段折子戏《送王郎》充分展现了传统文化魅力。活动中,“学习强国”学习组中总积分排名前8位的社区党员获得了“学习之星”表彰称号。活动现场的书香集市很是热闹。居民们在体验手绘团扇、非遗拓画、廉洁书签制作等传统文化的同时,现场还设置了人大代表接待、红色书籍兑换等摊位,为居民提供现场服务。记者留意到,在智慧“悦”读摊位上,在职党员和大学生志愿者一对一指导老年人如何利用智能手机拓展阅读渠道,向居民们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打卡狮山商务创新区微信公众号《党史百年·天天读》栏目,进一步推动全民阅读,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有行创新。(记者 刘晓平)

责编:张威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