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姑苏 > 正文
20份生鲜礼包送给困难家庭
2020-09-30 10:32:00  来源:苏州日报  

  中秋、国庆“双节”临近,昨天,来自姑苏区双塔街道、平江街道、金阊街道的20户困难家庭,收到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由江苏社区集的凤凰、香花桥、三元三村3家农改超门店精心准备的生鲜大礼包。接过新鲜的猪肉、鳊鱼、青菜、土豆,家住杏秀社区现代花园的81岁老人陈俊明十分激动,“马上要过节了,你们为我送来这么多菜,我真的很开心,谢谢你们的关心!”

  去年以来,姑苏区大力推进古城农贸市场改造,加快提档升级。其中,三元三村农贸市场进行惠民改造。作为姑苏区首个“农改超”智慧示范项目,该超市开启了传统小菜场转型升级、智慧改造的“姑苏模式”。此后,江苏社区集又先后完成了凤凰农改超项目、香花桥农改超项目。

  据悉,三个农改超项目运营以来,以舒适的环境、实惠的价格,受到社区居民的普遍好评。据姑苏区经科局副局长、区商务局局长张杰介绍,日前顺利完工并投用的香花桥智慧生活超市,开业三天营业额近80万元,创下了原来香花桥农贸市场营业额的历史新高。

  “项目的成功离不开市民的支持。”江苏社区集网络科技公司负责人窦阳表示,中秋、国庆“双节”即将到来,他们要为困难群众送上一份关爱,“反哺社会,这也是企业的一份社会责任。”(记者 胡毓菁)

责编:张威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