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吴江 > 正文
吴江“邻聚力”志愿队投身文明创建
2020-08-31 10:28:00  来源:姑苏晚报  

  8月以来,在“邻聚力”党建服务品牌的引领下,吴江东太湖度假区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煎”守岗位,直面“烤”验,用汗水诠释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

  来自各领域的党员群众不惧炎炎烈日,利用休息时间投身到东太湖的角角落落。在城市,为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松陵交巡警中队党支部战高温、斗酷暑,排查隐患、疏导交通、整治违法行为;市场监督管理局太湖新城(松陵)分局党支部全体党员不畏高温,聚焦小餐饮、农贸市场治理重点难点。在基层,菀坪卫生院党支部党员身着全套防护用品,冒着室外37℃的高温,奋战在抗疫一线,为涉外入吴人员采集新冠肺炎核酸相关检测样本;江苏四通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高温慰问活动,为奋战在工地一线、挥汗如雨的职工送清凉。(记者 王英)

责编:张威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