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吴中 > 正文
辨认四类垃圾 亲子手绘阅读
2020-06-01 14:03:00  来源:姑苏晚报  

  昨天上午,吴中区横泾街道上巷社区举办“‘泾’彩六一·活力上巷”庆六一主题系列活动,吸引了不少3-8岁儿童及其家长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小手牵大手”家风家教主题宣传以及亲子阅读手绘家园活动,乐趣十足,知识点、正能量满满。

  来自苏吴文化传媒的授课老师为孩子和家长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的有关知识,教大家现场辨认四类垃圾。我知道,我知道!”答题有礼,孩子们积“极举手,四类垃圾分类知识要点牢牢记住,还不忘跟妈妈探讨分享。授课老师和大家一起分享了古往今来的优秀家风故事,并和大家一起探讨了家风和未成年人教育、家庭教育的关系。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阅览室,孩子和家长一起阅读绘本,在书的海洋里遨游。

  让社区的每个孩子健康成长,是社区党委、居委会的一项重要任务。去年,上巷社区打造了妇女儿童之家,为服务广大青少年提供平台,今年正在着力提升社区文体中心服务功能。在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同时,社区提升了图书阅览室、青少年活动区域的服务功能,让广大青少年在课余时间多一个好去处。为丰富社区文化、促进亲子交流,社区今后的每个月不定期开展亲子活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农家书屋等系列活动。目前,上巷社区图书阅览室已经实现通借通还。(记者 范易)

责编:张威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