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相城 > 正文
百余项活动让书香满城 相城区阅读节启动
2021-04-23 09:42:00  来源:苏州日报  

  集全区阅读“能量”,打造“i悦读”品牌,厚植本土文化,激活城市文化底色,昨天,“红色印‘相’·书香传承”2021年相城区阅读节启动。即日起至年末,相城各地将组织开展100余项全民阅读重点活动,让相城书香满溢。

  当天,一批优秀阅读推广人获授牌,将在阅读推广方面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大运河非遗课堂”和“运河大讲堂”启动;《苏州运河十景》木刻版画首发。

  活动中,“邮票上的党史”百场巡展启动;党史学习教育“声像图书馆”揭幕,市民只需扫一扫二维码,就可在线上开启党史学习之旅;相城区首批十大“红色图书角”名单出炉并获赠书;“红色印‘相’,品读初心”党史学习教育地图发布,涵盖了相城区7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及10处红色图书角,市民可跟随党史学习教育地图,重温历史,重读英雄故事,重走红色之旅。(驻相城区首席记者 袁雪)

责编:张威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