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送去关心关爱 共享发展成果
周铁根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2020-06-24 09:53:00  来源:徐州日报  

市委书记周铁根深入铜山区三堡街道三堡社区看望慰问老党员。

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6月23日上午,市委书记周铁根深入铜山区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心和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强,副市长王维峰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周铁根一行首先来到铜山区新区街道驿城村,看望慰问老党员史开山。今年82岁的史开山老人1956年入党,现与儿子一起生活。“您好!我代表市委来看望您,祝您健康长寿!”走进史开山家,周铁根拉着老人的手亲切聊起家常,详细询问他家的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当听说区各级党组织对史开山一家十分关心,工作人员经常登门帮助老人家解决生产生活难题,周铁根予以肯定,并叮嘱当地党委政府特别是基层党组织要多关心老党员生活,让他们的生活越过越好,并希望史开山老人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关心支持党的事业和家乡建设。

今年72岁的刘金家1966年入党,现住铜山区三堡街道三堡社区,靠务农维持日常生活,儿子因患病需长期接受治疗,家庭生活比较困难。走进老人家中,周铁根关切询问刘金家的生活情况和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周铁根说,再过几天就是党的生日,我代表市委来看望您。你们这一代的共产党员曾在不同时期、不同岗位为党和国家事业和徐州建设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们不会忘记你们辛勤的付出、所作的贡献。全市各级党组织要主动靠前、积极对接,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全力为老党员特别是生活困难党员解决养老、医疗、社保等实际困难,让他们共享改革发展成果,真正乐享生活、安度晚年。

周铁根强调,关心爱护党员,特别是关爱帮扶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也是各级党组织义不容辞的职责。要进一步健全体制机制、落实政策举措,通过深入摸排、定期走访,着力构建起关爱帮扶长效机制,积极帮助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解决实际困难,让大家深刻感受到党的温暖。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学习老党员艰苦奋斗、干事创业的好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凝聚起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高水平全面小康社会的强大正能量,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而不懈奋斗。

(徐报融媒记者 李晓航)

责编:杨梦媛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