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民进徐州市委举办抗击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
2020-07-08 08:55:00  来源:徐州日报  

7月3日下午,民进徐州市委在民进泉山区基层委员会“会员之家”召开七届十五次市委会议暨抗击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

会议邀请了一对两地同心抗击疫情的英雄伉俪——徐州市第二批援湖北医疗队队员、贾汪人民医院心内科护士长管孝艳,以及她的爱人民进贾汪区支部会员、贾汪人民医院麻醉科医生王明权,共同为全体与会人员作了抗击疫情先进事迹报告。

报告中,管孝艳从启程、备战、战之初体验、难忘的元宵节、病房里的温暖等几个部分讲述了自己的援湖北经历。她主动请缨、勇敢逆行,认真履职、不辱使命,为打赢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作出了自己的贡献。管孝艳真情实感的讲述,使她几度哽咽,在场的与会人员也都被感动地潸然泪下,会场上数次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大家不仅为管孝艳感到自豪,更感受到民进会员身上那份沉甸甸的责任和积极履职的力量。

报告会上,民进市委向管孝艳和王明权夫妇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称赞他们舍小家、顾大家,迎难而上、勇于担当的大爱精神,是“最美逆行者”,这些精神将激励着全市广大民进会员,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全面胜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徐报融媒记者 范海杰)

责编:杨梦媛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