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文明之光 照亮发展征程
2020-08-11 09:00:00  来源:徐州日报  

一座城市最具价值的是什么?是文明。对于奔跑中的徐州来说,持续巩固提升创建成果,确保以优异成绩蝉联全国文明城市桂冠,不仅是对城市发展最好的助推,也是对群众期待最好的回应。

今年是三年一周期的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期终“大考”之年,作为全市“两城创建”的重要阵地,贾汪区重任在肩、不容懈怠、没有退路。对此一战,贾汪区正以“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的担当和气魄,奋力把“两城创建”的“接力棒”接稳、传好,把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的“金字招牌”守住、擦亮。

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指标复杂多样,内容几乎涵盖所有党政部门重点工作、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领域以及市民群众生活方方面面。近年来,贾汪区以创建为契机,坚持“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成果普惠于民”的原则,建设完善了一大批硬件设施,使城乡面貌焕然一新,群众素质逐年提高,不仅推动了一大批民生问题得到有效解决,让群众看到了变化、得到了实惠,更极大激发了全民共创、积极参与的高涨热情。

行动是最好的语言,示范是最好的宣传。在全国文明城市复核迎检的最后冲刺阶段,贾汪区将进一步盘点工作、梳理问题、部署任务,动员全区上下勠力同心、精准施策,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担当实干,攻坚克难,确保创建目标顺利实现,为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贡献新的贾汪力量。

沈扬

责编:杨梦媛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